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用于民用轨道任务的SpaceX载人龙飞船拥有视野好得难以置信的厕所

2021-07-04 06:55 · 稿源: cnbeta

通常情况下,当SpaceX公司将"载人龙"飞船送入轨道时,它主要用于向国际空间站运送宇航员和货物。最近SpaceX宣布,它将发射世界上第一个全民用机组,并将发射日期定在最早9月。一些关于这首载人航天器的新细节以及平民船员在船上的生活方式已经浮出水面,而且非常有趣。

"载人龙"飞船的厕所将拥有里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视野,因为SpaceX公司用一个穹顶取代了太空舱头部的正常对接连接装置。厕所恰好在这个穹顶中,一个帘子将需要方便的人与其他船员分开。

这意味着当大众宇航员使用这些设施时,他们将能够同时注视地球和深空。这被描述为第一个具有360度视野的太空厕所。据任务指挥官贾里德·艾萨克曼说,乘客在处理他们的“业务”时,将能够望向窗外。艾萨克曼是一位亿万富翁企业家和飞行员,他购买了SpaceX太空舱上的四个座位,用于执行首次民用太空任务。

这次任务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没有专业宇航员在船上的任务。显然,厕所一开始并没有被特意设计成拥有难以置信的视野。它只是碰巧被安置在穹顶的位置。

这项载人航天任务被称为Inspiration4,最早可能于9月15日发射,预计机组人员将在比国际空间站更高的高度绕地球飞行三天,并在轨道上进行一些有趣的实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