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投资李子柒签约公司微念品牌管理,持股1.48%

2021-07-02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李子柒签约公司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为股东,持股1.48%。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704.05万元人民币增加至717.47万元人民币。

据悉,微念品牌管理是一家通过孵化与深度整合KOL网络,跨界新消费品牌的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法定代表人为刘同明,经营范围包含:票务代理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形象策划;互联网销售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称没有出售TikTok计划

    市场上出现了有关字节跳动有意出售TikTok的传闻,甚至传闻称沃尔玛可能成为潜在买家。字节跳动迅速做出回应,通过官方声明坚决否认这些报道,并明确表示没有任何出售TikTok美国业务多数股权的计划。事实和法律将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也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 字节跳动发布图像模型蒸馏算法Hyper-SD 推理速度更快更完美

    字节跳动的Lightning团队发布的新图像模型蒸馏算法Hyper-SD,是一项在图像处理和机器学习领域的重要进展。这项技术通过创新的方法提升了模型在不同推理步骤下的性能,同时保持了模型大小的精简。随着进一步的研究和开发,Hyper-SD及其衍生技术有望在多个领域内推动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字节跳动 “AI作业助手” Gauth在美国教育应用下载量排名第二

    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GauthTech推出的“AI作业助手”应用Gauth在美国教育应用市场蓬勃发展,成为苹果iOS设备上第二下载量最高的教育应用,仅次于语言学习平台Duolingo。另一款自称为“AI作业助手”的应用Question.AI也在Data.ai的调查中排名第三,这款应用由北京在线教育服务初创公司作业帮支持。根据Diandian的数据,今年3月,该应用最活跃的用户来自印尼和菲律宾。

  • 30天涨粉48万+,为何百万“老铁”爱上了“云养猴”?

    125万人爱上了“云养猴”。从衣服、裤子、鞋、包到奶奶假发、新娘团扇、放屁垫、鼻毛修剪器......在雪饼猴的直播间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网友们“投喂”不了的。如何真正在旅游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承接住流量,打造持续的文旅竞争力,是所有文旅局以及景区都需要去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 30天涨粉48万+,为何百万“老铁”爱上了“云养猴”?

    125万人爱上了“云养猴”。从衣服、裤子、鞋、包到奶奶假发、新娘团扇、放屁垫、鼻毛修剪器......在雪饼猴的直播间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网友们“投喂”不了的。如何真正在旅游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承接住流量,打造持续的文旅竞争力,是所有文旅局以及景区都需要去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 eHR管理系统的投资回报率如何

    eHR管理系统投资回报率需要从多个维度进行考究,它包括了成本节约、效率提升、员工满意度增加以及业务竞争力增强等关键要点:1、成本节约:eHR系统通过自动化和集中化管理人力资源流程,能够显著减少纸质文档的使用、减少人工错误和重复劳动,从降低运营成本。这些成本节约可以转化为直接的投资回报。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48元一个的榴莲女子追了一路 广西榴莲爱好者晒出战利品

    在广西的街头巷尾,一位女子意外邂逅了一款令人垂涎的猫山王榴莲,标价仅为48元一个。面对这一难得的低价诱惑,她毫不犹豫地骑上电动车,一路紧追不舍,决心要将这美味收入囊中。在这个充满诱惑的季节里,不妨来广西一趟,品尝一下那些令人垂涎欲滴的榴莲吧!

  • 如何精细化管理品牌抖音评论区

    👀面对抖音评论区的海量留言,你是否感到力不从心?担心错过与客户的每一次亲密互动?品牌如何在短视频社交潮流中优雅“翻盘”在数字营销的急流中,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已成为品牌与用户亲密互动的前沿阵地。品牌抖音账号的评论区,就是展现品牌活力与社交响应能力的舞台。Gnomic平台,与您共塑品牌智慧新未来。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小米回应小米SU7养车成本、质保:首保480元 质保不限首任车主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成为车圈顶流,相关话题多次登上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热搜。日前,小米汽车官方针对小米SU7在购买、体验和服务方面回答了网友关心的问题,涉及质保和保养费用等。小米表示,小米SU7的质保不限首任车主,跟车不跟人,也就是说,即使用户买了二手小米SU7,也可以享受与首任车主相同的质保权益。养车成本方面,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