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ZADAK发布Spark系列DDR5灯条:单条32GB、频率7200MHz

2021-07-01 20:58 · 稿源: 快科技

新锐品牌ZADAK,之前以率先上市单条32GB DDR4内存而为DIY玩家所熟知。在DDR5时代到来之际,新Spark系列新品内存也发布了。

既然是Spark系列,顾名思义,RGB彩灯自然少不了。

单条容量16GB起跳,最大可选32GB。频率方面,4800MHz起步,最大可选7200MHz,算是体现出DDR5的高带宽优势了。

ZADAK表示,DDR5内存电压从1.2V降低到1.1V,虽然看起来不大,但日积月累使用后,可以节省不少功耗。

目前,ZADAK正与主板厂商们紧密合作,验证DDR5内存在新平台的兼容性、可靠性,同时也与Intel、AMD一道挖掘超频潜能。

按照官方说法,Spark系列DDR5灯条将在年末上市。

不出意外的话,年底的第十二代酷睿Alder Lake和600系列芯片组,将首发支持DDR5、PCIe 5.0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