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Brook推出XB Fighting Board:50美元打造个性化Xbox手柄

2021-06-28 17:29 · 稿源: cnbeta

Brook 刚刚为喜欢街机的 Xbox 玩家们提供了仅售 50 美元的 XB Fighting Board,以便大家能够尽情打造充满个性化元素的 Xbox 手柄。无论是使用的是最新一代的 Xbox Series X / S,还是早期的机型,XB Fighting Board 都能够提供独家的“街机配置工具”(Arcade Configuration Tool)软件,让你在多种按键配置和所有 Xbox 游戏机之间轻松切换。

在此之前,Brook 已经提出过多款支持 Xbox 360、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 / S 的 Fighting Board 系列产品。

如果你想在初代 Xbox 上重温《死或生 3》等经典畅销作品,或者跨多个 Xbox 世代的《VR 战士 5》、《铁拳 7》、《真人快打 11 终极版》等游戏,那不妨带着 Fighting Board 去征战一下。

据悉,XB Fighting Board 也是 Brook 首款配备了 ACT 工具的系列产品。在提供跨主机兼容性的同时,XB 版本还更加注重用户在不同平台间切换时的操作体验。

凭借 20 多年的开发经验,Brook 独家的 ACT 软件允许玩家为每台主机保存多达 4 组关键配置,以便后续根据不同的主机、游戏和场景的按键配置来轻松切换。

最后,XB Fighting Board 将于 2021 年 6 月 25 日在全球发售,价格为 50 美元(约 323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