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

2021-06-25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表示,为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降低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的倡议,支付宝决定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经营行为的个人用户持续加大降费力度。

具体举措包括:

1、收钱码提现继续免费:今年3月,我们宣布了收钱码商家提现手续费再免3年的政策(至2024年3月31日),且提现免费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为响应倡议,商家收钱码免费提现服务将再往后延,至2024年9月30日。

2、符合标准的商户可享受网络支付服务费优惠:为帮助实体经济持续降低经营成本,符合标准的商户,在支付宝平台上的网络支付服务费能享受优惠,优惠后价格不高于现行标准9折。这项降费举措,最晚会于2021年9月30日推出,有效期至2024年9月30日。

今日下午,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表示,将聚焦降费呼声高、使用频度高的基础支付服务,提出12项降费措施,并将于2021年9月30日起正式实施,涵盖银行账户服务、人民币结算、电子银行、银行卡刷卡、支付账户服务等5方面。

随后,腾讯在线支付平台财付通也表示,为贯彻落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关“适当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财付通将进一步加强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扶持力度,落实支付各项费用的优惠和减免措施,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低成本,积极发挥机构应尽的社会职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