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薇娅拟赴美IPO

2021-06-23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3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李佳琦薇娅公司拟赴美IPO,两家公司的审议都处于早期阶段。

李佳琦所属公司美One正在物色一名首席财务官,而薇娅的母公司谦寻集团(Qianxun)也在计划IPO。

针对上述传闻,美One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而薇娅方面回应称,目前还没有计划。

据悉,薇娅与李佳琦为淘宝直播头部主播,在5月24日天猫618预售活动中,均斩获了超20亿的销售额。并且在今年的天猫618期间,分别夺得了淘宝直播主播总榜中的一二名。

据今日网红数据显示,2020年,有3位主播年带货超百亿,为薇娅、李佳琦、辛巴,这三人分别带货310.9亿、218.6亿和121.15亿。

值得一提的是,薇娅及其丈夫董海峰还以90亿元的财富值,成功登上了2021年新财富500富人榜。

此前,李佳琦曾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想要做属于中国的美妆集团,希望可以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美妆行业、国货、中国制造真的很优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