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只松鼠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只松鼠前高管盗卖公司废品被判刑 收受索要宝马等财物

2021-06-23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三只松鼠前高管盗卖公司废品被判刑。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日前公布的一份判决书显示,知名互联网食品企业三只松鼠原物流参谋部总参谋蒋某伙同他人将公司出售的废旧纸箱占为己有,还收受贿赂并向行贿人索要宝马车一辆,非法收受和索取财物共计70余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

三只松鼠前高管盗卖公司废品被判刑

判决书显示,蒋某在任公司高级经理兼配送仓经理及发货仓运营经理期间,收受北京龙金亿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所送现金27.9万元及宝马牌轿车一辆(价值人民币42.9万元)。蒋某还利用职务便利,伙同被告人童某林采取销售不入账或调整过磅表等方式,将公司出售的废旧纸箱(价值人民币68.4元)占为己有。

法院认为,蒋某的两个行为均已触犯刑律,分别构成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和职务侵占罪,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及罪名成立。法院做出判决,被告人蒋某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犯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零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

被告人童某林犯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宣告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