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图]Windows 10 21H1状态页更新:正扩大自动升级的PC规模

2021-06-23 09:31 · 稿源: cnbeta

Windows 10 21H1 状态页面一周前显示,微软已经启动升级部署:部分符合条件的选定 PC 将自动升级到新的功能更新。为了探查潜在的问题,微软的部署推进工作并不快。微软解释说他们正在利用这个阶段来训练他们的机器学习模型,以嗅出可能出现 BUG 的硬件和设置组合。

状态页面今天获得了更新,微软表示将扩大自动升级的 PC 规模。在页面中写道:“我们现在开始了一个新阶段的推广工作。利用我们迄今为止所做的机器学习培训,我们正在增加被选中自动更新到 Windows 10 21H1 版本的设备数量,这些设备已接近服务期结束。我们将继续通过所有阶段来训练我们的机器学习,以提供一个平稳的更新体验”。

微软表示,他们的目标是特别针对那些使用旧版Windows的电脑,这些电脑即将退出支持。微软指出,更新仍然适用于手动尝鲜者,即那些运行 Windows 10 20H2 和 Version 2004,通过 Windows Update 手动选择检查更新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