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停止支持HD 7000、R9 200/300/Fury系列显卡:GCN老三代再见了

2021-06-22 19:2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6月22日),AMD上线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1.6.1驱动,如约带来FSR超分辨率功能,首批支持7款游戏

与此同时,用户发现,AMD悄然关闭了对Win7系统驱动的支持,同时,21.6.1和上一版21.5.2相比,兼容的产品也存在很大不同,简单来说,就是前三代GCN架构GPU的产品不在支持之列了。

这意味着Radeon HD 7000系列、8000系列、R200、R300、Fury系列显卡正式进入过时”列表,后续将没有驱动维护了。

GCN架构发布于2011年,Radeon HD7000系列是第一代产品,其中HD7970是GCN老大哥,2016年的RX 400系列是最新的第四代,也就是目前21.6.1支持的最老架构了。

与此同时,包括Bristol Ridge、Carrizo、Kaveri在内的APU产品,后续也没有集显层面的驱动更新了,坦率来说,它们服役的时间并不长,毕竟AMD 2018年才发布第一代集成Vega的锐龙AP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