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张一鸣向龙岩捐赠5亿元

2021-06-22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据福建省龙岩市教育局消息,2021年6月22日,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向家乡龙岩捐赠5亿元,成立“芳梅教育发展基金”。该基金主要用途包括辅助全市教师进修、支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改善教育信息化教学环境、设立奖教金以及资助学生宿舍楼等基础设施建设。

据介绍,基金名“芳梅”两个字分别取自张一鸣奶奶和外婆的名字。

2020年9月,张一鸣曾为母校龙岩永定一中捐款1千万元,用于建设科技艺术馆和教学楼。

2021年5月20日,张一鸣发布全员信,宣布卸任CEO一职,联合创始人梁汝波将接任成为新CEO。

张一鸣称:“卸任CEO之后,在聚焦远景战略、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长期的事情之外,也能更容易从外部视角来观察公司。同时,公司在社会责任和公益上已经有一些进展,其中教育公益、脑疾病、古籍数字化整理等新项目也持续探索中,我个人也有些投入,我还有更多想法,希望能更深度参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