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将进军平板电脑市场:已注册“vivo Pad”商标

2021-06-19 22:28 · 稿源: 快科技

受疫情影响,平板电脑市场回暖。

以2020年为例,根据IDC公布的信息,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同比增长19.5%,出货量5220万台,达到了自2017年第四季度4990万台以来的最高水平。

分析师表示,由于在家办公和在线教育促使消费者和教育领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需求,从而推动了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复苏。

在这种背景下,vivo有意入局平板电脑领域。

6月19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vivo在欧洲低调注册了vivo Pad商标,该名称已经出现在了欧盟知识产权局,这意味着vivo有望带来平板电脑新品。

不过欧盟知识产权局并未透露vivo平板电脑的规格,此前有消息称vivo会在下半年推出平板电脑新品,具体命名暂时不得而知。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也在布局平板电脑产品,新品realme Pad已经宣布,预计不久会跟消费者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