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系列三档屏幕尺寸曝光:6.81英寸

2021-06-19 10:17 · 稿源: cnbeta

在 @MauriQHD 上周爆料了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机的三档尺寸之后,现在我们又得到了更多的佐证。作为参考,当前这代 Galaxy S21 系列智能机的屏幕尺寸分别为 6.2 / 6.7 / 6.8 英寸,与去年的 Galaxy S20 系列的 6.2 / 6.7 / 6.9 英寸基本持平。但 Galaxy S22 系列很可能变成 6.06 / 6.55 / 6.81 英寸,且仅有旗舰款(Ultra 机型)会用上 LTPO 屏幕。

与过去几代 Galaxy S 系列“标准款”机型相比,Galaxy S22+ 的屏幕尺寸小了 0.15 英寸(仅为 6.55")。

作为该系列最小的“入门款”机型,Galaxy S22 也收缩了约 0.14 英寸(仅为 6.06")。

与此同时,许多人猜测新一代 Galaxy S 智能机会配备先进的隐藏式屏下摄像头技术(UPC)。

(专利资料图 via LetsGoDigital)

另有泄露消息称,最大号的“旗舰款”Galaxy S22 Ultra 机型将独享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显示技术,从而与下一代苹果整机(传输中的“iPhone 13”)一较高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