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神佑释放最新资讯  > 正文

神佑释放宣布8月7日Steam上线 神佑释放什么时候公测正式上线

2021-06-18 14:43 · 稿源:巴哈姆特

NEOWIZ 今(17)日宣布,旗下自行开发的 MMORPG《神佑释放》将于8月7日上市公测,截止目前开放试玩版体验。

由 Round8研发的线上游戏《神佑释放》是当初 NEOWIZ 旗下《BLESS》经过进化后在 Xbox One 平台独占登场的作品,而该作品也将登上 PC 平台。 《神佑释放》强调具备原创剧情与庞大任务,故事描述被人类引发灾难的整个大陆终于逐渐复苏,但另一个次元恶魔却对此世界虎视眈眈,玩家将在遭到敌人威胁的世界中获得神的庇护、阻止敌人的攻击。

官方强调,《神佑释放》以华丽而沉重的组合动作和开放世界为基础,与多样的 BOSS 和怪物们的战略进行战斗、副本、多样的 PVP 是本作最大的特点。

「今年5月进行的最终测试中,约有40万名的玩家参与,最多同时在线人数为4万5千名,」同时官方宣布,《神佑释放》将于8月7日推出。

《神佑释放》将于8月7日上市,目前开放试玩版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