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始返校季大促:买iPad、Mac免费送一副AirPods 2

2021-06-18 08:15 · 稿源: 快科技

尽管上一学年刚刚结束,但苹果已经开启了Back to School返校季大促活动,刺激学生们入手趁手的苹果设备,以应对新学年的学习、生活挑战。

活动内容简单来说就是购买iPad Pro(2021)、iPad Air(2020)以及在售的iMac、Mac mini、Mac Pro、MacBook Pro、MacBook Air等产品,将免费获赠一副AirPods 2无线蓝牙耳机,价值159美元。

当然,学生用户可以选择添加40美元升级无线充电盒版本或者添加90美元升级到支持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

优惠不止于此,学生用户普遍可享受5~10%的折扣优惠,以2021新款iPad Pro为例,11寸128GB丐版”起步价799美元,现在只需749美元,且还如上文所说,送一副159美元的AirPods 2。

目前,苹果Back to School促销已经在北美市场启动,英国等其它市场有望在几周后跟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