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欠机场1万停车费 跟前车冲卡赖账!结果被判9个月

2021-06-16 19:19 · 稿源: 快科技

日常中,一些司机因为想占便宜,还会上演白嫖”停车场的秀儿”操作。只不过如果只是几十元的话,停车场也懒得追究,但是数据特别巨大的话,停车场也不是慈善机构,肯定会对这些不法司机追究责任。而上海的一名男子,就因为自己的白嫖”行为,付出了惨重代价。

据悉,今年1月份,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地下停车场,一辆宝马小客车紧跟商务车至收费闸口,趁开闸放行之际,快速尾随前车冲卡而出。

后来,因为拖欠的停车费已经超过万元,数据特别巨大,停车场方面报警处理,后续经过民警的侦查,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据了解,这辆小轿车是两男子合买的,因为迟迟未过户,在机场停了3个多月,停车费高达11960元。因为想赖账,两男子就上演视频中的一出好戏”。

一名男子驾驶商务车在前方行驶,途径停车场出口时,栏杆升起,而后面的宝马车赶紧跟上,成功逃出”停车场,赖掉10000多元的停车费。

目前,两人因抢夺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1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