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李斌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斌回应蔚来与苹果竞争

2021-06-15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在6月13日的2021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针对“蔚来等是否会被苹果、百度等巨头拍死在沙滩上?”的提问,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回应称,造车或所有创业,都是一场马拉松,而汽车行业更是泥泞路上的马拉松,一直以来都是在和自己比。

李斌解释称,跑马拉松和跑一百米不一样,跑马拉松应该想着怎么掌握好节奏,做长期全程思考,怎么把这件事想透彻。

李斌表示,蔚来从成立到现在6年多时间经历了很多事情,蔚来现在肯定是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蔚来现在猝死的可能性跟19年、20年相比大大下降,但创业永远要如履薄冰。

据了解,此前李斌曾透露,蔚来到已在全球募资一百四五十亿美元,此前蔚来融资都不太顺利,直到合肥在最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把蔚来从加急病房救了回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