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eats最新资讯  > 正文

未公布的"Beats Studio Buds"耳塞再次出现在名人社交媒体上

2021-06-12 07:59 · 稿源: cnbeta

足球明星亚历克斯·摩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她上镜时戴着苹果尚未公布的"Beats Studio Buds"。苹果公司尚未发布预计将被称为Beats Studio Buds的产品,但它们继续被发现在一些明星手里开始试用。

首先,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在Instagram上被看到戴着它们,然后罗迪·里奇在一个音乐视频中同样佩戴其上镜。

亚历克斯·摩根的帖子显示,她在美国女子国家队为准备东京奥运会的友谊赛之前抵达德克萨斯州。

Beats Studio Buds有独特的Beats标志和无柄设计。摩根的这对耳塞与iOS图标泄露的耳塞一致,随后在一份FCC文件中曾经看到它被这样命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