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严格遵守数据安全

2021-06-11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日 消息:6月1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其中,在数据安全方面,数据安全法要求应建立数据分类分级保护制度,根据数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程度,以及一旦遭到篡改、破坏、泄露或者非法获取、非法利用,对国家安全、公共利益或者个人、组织合法权益造成的危害程度,对数据实行分类分级保护。国家数据安全工作协调机制统筹协调有关部门制定重要数据目录,加强对重要数据的保护。

对此,特斯拉表示,数据隐私安全,关乎着每一个消费者。特斯拉将严格遵守数据安全法,保护消费者数据相关权益。努力促进行业和数字经济健康蓬勃发展。

据悉,今年5月,《汽车数据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专家研讨会召开,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等出席。

当时,特斯拉表示,目前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以实现数据存储本地化,并将陆续增加更多本地数据中心。所有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车辆所产生的数据,都将存储在境内。

同时,特斯拉还称,将向车主开放车辆信息查询平台。此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详情及进展将陆续向大家汇报。特斯拉将尽一切努力来贯彻执行汽车数据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数据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