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论坛惊现RockYou2021泄露密码数据集 内含84亿条目

2021-06-08 15:01 · 稿源: cnbeta

Cyber News 报道称,疑似迄今为止最大的一个泄露密码数据集,已经在某个知名的黑客论坛上被泄露。一位用户在该轮胎上发布了一个巨大的 100GB TXT 文件,其中包含了 84 亿个密码条目,而它很可能是整理了历史上多起密码泄露事件后合并而成的。

RockYou2021 泄露密码示例

发帖人表示,泄露密码字段的长度均在 6~20 个字符之间,已清理费 ASCII 字符和空格,并且声称合集中包含了 820 亿组密码。不过 Cyber News 在验证后发现,实际数量竟然是 8459060239 个唯一条目。

据悉,该汇编泄露密码数据集的代号为“RockYou2021”,大概是参考了 2009 年发生的臭名昭著的 RockYou 数据泄露事件。当时黑客入侵了社交网站非服务器,并掌握了超过 3200 万用户的明文密码。

与 12 年前发生的那次事件相比,RockYou 2021 的数据量是它的 262 倍,几乎与有史以来最大的数据泄露(COMB)相当。

不过考虑到全球只有大约 47 亿人上网这个事实,而发布者披露的信息量几乎是它的两倍,那每位网民都可能不幸受到影响。

如有疑问,还请立即通过靠谱的检索渠道去验证自己的密码是否已被泄露,比如 Cyber News 的“个人数据泄露检查器”或“Leaked Password Checker”。

最后,我们仍建议广大用户在使用线上服务时至少启用双因素(2FA)身份验证,并且不要随意点击不请自来的垃圾钓鱼邮件和文本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麻辣烫爆火!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

    3月26日消息,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各大平台上的文旅顶流,热度持续攀升。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仅在3月份的前20天,甘肃天水的游客接待量高达23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天水市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分别达到15.61%和14.26%,成为名副其实的顶流”。据数据显示,B站关于天水麻辣烫的最高播放量已经突破270万;小红书上关于天水的帖子数量超过32万;抖音上关于天水麻辣烫”、甘肃麻辣烫”的话题播放量累计突破15亿,与之相关的话题已有百余个。甘肃天

  • Meta AI 发布开源基准数据集OpenEQA 促进AI代理的 “体验智能”

    MetaAI研究人员今天发布了OpenEQA,这是一个新的开源基准数据集,旨在衡量人工智能系统对“体验式问答”的能力——这种能力使人工智能系统能够理解现实世界,从回答有关环境的自然语言问题。这一数据集被Meta定位为“体验智能”领域的关键基准,其中包含超过1,600个关于180多个真实环境的问题。为了衡量人工智能代理的性能,研究人员使用大型语言模型自动评分,衡量人工智能生成的答案与人类答案的相似程度。

  • 2024 年 3 月头号恶意软件:黑客利用新型感染链方法传播 Remcos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部署远程访问木马Remcos的新方法,该方法会绕过常用安全措施,获得对受害者设备的未授权访问。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其2024年3月《全球威胁指数》报告。该团队由100多名分析师和研究人员组成,能够与其他安全厂商、执法机关及各个计算机安全应急响应组展开合作。

  • 前程无忧2024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4月19日以“合力向前,创想共赢”为主题的2024中国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隆重举行。近200家荣膺杰出雇主称号的企业汇聚一堂,聚焦挑战与机遇,围绕成本(降本增效)、技术(AI崛起)、代际(新生代管理)、专业(战略转型)四大挑战,分享企业“识变、应变、求变”的最 佳实践。杰出雇主评选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从2012年开始至今十多年间,

  • IQAX eBL 荣获亚太贸易便利化论坛 2024 年贸易便利化创新奖

    2024年4月XX日-和易孚欣然宣布其IQAXeBL解决方案荣获2024年度亚太贸易便利化论坛颁发的贸易便利化创新奖。作为数字贸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和易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方案,促进提单流程的数字化。东方海外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综合国际运输和物流公司之一和易孚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信息科技公司,也传承了全球航运业深厚的底蕴。

  • 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接待约236万人次游客

    甘肃天水麻辣烫在2024年各大平台上掀起了一股文旅热潮,成为了备受瞩目的顶流话题。据国内媒体报道,仅3月前20天,天水便接待了高达236万人次的游客,旅游综合收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显著,实至名归地成为文旅市场的翘楚。不仅如此,各大社交平台也纷纷被天水麻辣烫所席卷。在B站,关于天�

  • 启于时代·先于未来|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横琴论坛)成功召开

    4月19日,以“启于时代·先于未来”为主题的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在珠海横琴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食药物质专业委员会、浙江科技大学、未名太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三摩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澳门国际中医药科技协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协办。在品牌出海方面,我们相信中国食药物质将凭借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差异化优势,在全球市场中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