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OS 15:用户可在iPad上开发应用并上传至App Store

2021-06-08 11:01 · 稿源: cnbeta

iPadOS 15 给用户带来了很多新奇体验,不仅能够将小部件安置在桌面的任何地方,而且首次允许用户在 iPad 上开发适用于 iPhone 和 iPad 的应用程序。苹果正充分利用强大的工具,授权用户在 iPad 上进行编程,并可以直接将它们上传到 App Store 上。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它让用户能够在iPadOS 15中建立自己的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在Swift Playgrounds应用程序上开发,并上传至App Store。使用Swift UI,用户现在可以在iPadOS中开发自己的iPhone和iPad应用,也可以在Mac上使用Xcode打开项目包。这使用户可以选择在不同的平台上开发应用程序,包括iPad和Mac。

除此以外,在应用程序的开发阶段,代码也会反映在实时预览中。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全屏运行他们的应用程序,从而进行相关的测试。在Swift Playgrounds 中创建的应用程序可以直接上传到 App Store。

对于iPad来说,在iPadOS 15中具有开发应用程序的能力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让用户对他们的项目有更多的控制权。iPadOS 15还具有新的多任务处理功能,这一点已经被期待了一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