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Sapphire RX 6900 XT 水冷显卡上架巴西零售网站 约合3万元

2021-06-07 11:49 · 稿源: cnbeta

在国内数码论坛 Chiphell 曝光了含公版 RX 6900 XTX 水冷显卡的整机之后,近日这款显卡再次现身巴西零售网站 Kabum(现已下架)。在网站上,这款 Sapphire RX 6900 XT 水冷显卡的售价为 23530 雷亚尔(约合 29738.63 元)。值得注意的是,该显卡上并没有任何 Sapphire 的标志,因此外媒推测这会是使用 AMD 参考设计的公版。

在 Computex 大会上,AMD 并没有公布带水冷的 Radeon RX 6900 XT 新型号。不过在已经宣布的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活动中,我们仍有机会了解这个神秘的 SKU。

事实是,AMD发布了一个新的 Navi 21 XTXH GPU,为一些超高端AIB型号增加了功率限制。这是在一些基准测试中挑战 NVIDIA RTX 3090 的一个简单方法。

不幸的是,XT 变种目前已经很难找到了,即便是有价格也会非常离谱。因此,推出一个新的甚至更昂贵的模型肯定不是我们所期望的,但我们也没有期望RTX 3080 Ti,因为几乎所有的RTX 30卡都很难以合理的价格买到。

这块 Sapphire RX 6900 XT LC (21308-02-10G) 显卡已经在巴西网店上市,预估发货日期为 6 月 30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