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你会买吗?三星Galaxy S21 FE售价将下调至四千元价位

2021-06-07 11:09 · 稿源: cnbeta

援引韩媒报道,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1 FE(粉丝版)将会比 Galaxy S20 FE 更加便宜。据该媒体报道,这款手机在上市后的预估售价在 70-80 万韩元(约合 4033.69-4609.93 元)之间。而 Galaxy S20 FE 在韩国刚上市时价格为 899800 韩元(约合 5185.02 元)。

考虑到三星对 Galaxy S21 系列的定价策略,Galaxy S21 FE 应该也会维持这样的策略。最新的 S 系列起售价格比前代产品低了 200 美元,这进一步刺激了消费,但实际销量依然没有达到三星的预期。

据报道,为了刺激销售,这家韩国巨头将把Galaxy S21 FE定位为Note 20的继任者,这似乎没有意义,因为没有迹象表明S21 FE将兼容S Pen手写笔。无论如何如果今天的传言属实,Galaxy S21 FE 将是目前最便宜的旗舰智能手机之一,再加上其传闻中的高端规格,它肯定有机会成为今年最好的手机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