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爱施德:公司与团队共同斥资6.6亿元参与对荣耀的联合收购

2021-06-07 10:0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7日消息,针对投资者的提问,爱施德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团队共同斥资6.6亿元参与对荣耀的联合收购,已成为渠道商中持股比例最大的战略投资者。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挖国内外市场,加速建设海外分支机构和全球仓储物流网络,进一步提升全球数字化销售服务能力,将中国制造推向世界,从而实现公司的国内国际双轮驱动发展,力求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清华团队国产Sora火了 背后创业公司已融资数亿元

    Sora爆火后,掀起了全球竞逐AI视频生成的热潮。国内一支AI生成的视频短片引发关注。证券时报报道称,在三轮融资总计数亿元人民币的资本加持下,生数科技已成为目前国内多模态大模型中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之一。

  • 抖音拟以超7.5亿元收购海联金汇旗下支付牌照

    4月4日消息,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联金汇”)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4月3日,与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同融”)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持有的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联动商务”)100%股权转让给天津同融。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人民币7.5亿元的基准转让对价 �

  • AI公司面壁智能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面壁智能近日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由春华创投、华为哈勃领投,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等跟投,知乎作为战略股东持续跟投支持。这次融资将用于推进优秀人才引入,加固大模型发展的底层算力与数据基础,持续引领「高效大模型」路线,推动大模型高效训练、快步应用落地。他们已与招商银行、数科网维、知乎等合作伙伴合作,将大模型与Agent技术部署落地于金融、教育、政务、智能终端等应用场景。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100周年校庆!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刘向东向中山大学捐赠1亿元

    今年是中山大学建校100周年。今日,林斌刘向东校友伉俪向中山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举行。同时负责核心供应商战略合作,以及包括印度印尼等国际业务拓展,后期林斌还负责国内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公司的手机业务。

  • 手机卖爆 重回中国第一!华为一季度实现营收1784.5亿元 净利润196.5亿元

    华为今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1784.5亿元,净利润196.5亿元。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披露2024年一季报,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784.5亿元,同比增长36.66%;归母净利润约196.5亿元,同比增长约564%。其中华为凭借Mate及nova系列热烈的市场反响,出货量同比增长70%达1170万台,市场份额达17%,时隔13个季度,重夺中国大陆市场第一。

  • ​英伟达斥资7亿美元收购Run:ai,进一步巩固在AI领域地位

    AI巨头公司英伟达继续其战略性收购行动,今日宣布将收购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以使AI芯片更高效。这家芯片制造商已经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基于Kubernetes的软件提供商Run:ai,后者帮助优化图形处理单元上的AI应用和工作负载。“Run:ai自2020年以来一直与英伟达紧密合作,我们都热衷于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其基础设施,”Geller在宣布这项交易的英伟达博客文章中说道。

  • 投资13亿元!百事公司宣布建立西北地区食品基地

    百事公司宣布第十家食品基地落户陕西西安经开区。百事食品陕西生产基地的首期投资将达到8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75亿元。百事公司已经在上海、四川、山东和广东等地建立了多个食品工厂,涉及的产品线广泛,包括乐事薯片、桂格麦片、多力多滋、奇多等多个知名品牌。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