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g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手机无级调节色调的Dusk智能太阳镜正在众筹

2021-06-01 17:17 · 稿源: cnbeta

科技初创企业 Ampere 推出的 Dusk 智能太阳镜,具有能够通过手机 App 来调节镜片色调的独特功能。除了 App 连接,用户还可按下隐藏于 Dusk 镜腿下方的按钮来调节墨镜色调。目前该项目正在 Indiegogo 上众筹,早期支持者能够以 179 / 249 美元(约 1140 / 1586 RMB)的优惠价格,去选购基础 / 高级版本。

基于光致变色镜片的传统墨镜,能够根据光线的亮度来自动变换色调,但 Dusk 还给予了用户更主动的调节选项(App 连接 / 隐藏式按键)。

Dusk on Indiegogo - App-controlled smart sunglasses(via)

与普通版本相比,豪华型号还集成了可用于免提通话的扬声器 / 麦克风。当需要调节镜片颜色的时候,可直接使用镜腿上的按钮在三档预设值之间进行切换。

如需更详细的控制,也只需通过配套的智能机 App,在滑动条上选择从 0% 到 100% 之间的任何色调。

为方便日后一键切换,App 端还支持保存多种偏好设置,且配置文件的切换速度快至 0.1 秒。

如需高级功能,Dusk 内置的扬声器 / 麦克风还可用于应答来电、召唤 Apple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助理、或者收听音乐和播客节目。

尽管扬声器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但 Ampere 表示只有佩戴者才能清晰地听到 Dusk 智能太阳镜发出的声音。

如果不慎丢失了太阳镜,Dusk 智能太阳镜上集成的扬声器也可以发挥类似 Tile 智能追踪器的作用(寻物时蜂鸣提醒)。

电池续航方面,Ampere 表示 Dusk 可在简单调色模式下坚持 7 天,或连续使用 4 小时的音频播放。此外即便原厂具有 IP65 的防护等级,Ampere 还是不建议将 Dusk 完全浸没于水中。

最后,尽管距离筹款截止还有 24 天的时间,但 Dusk 智能太阳镜项目还是成功筹集了超过预设目标(1.5 万美元)10 倍以上的资金。如果一切顺利,其将于 8 月开始向早期支持者们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