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手机淘宝改名:手机没了?我送你一台?

2021-05-28 10: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8日消息,昨日,淘宝宣布将APP“手机淘宝”改名为“淘宝”,下午,华为在社交平台与淘宝阿里巴巴互动称,“手机没了?我送你一台?”。随后,vivo也与淘宝阿里巴巴互动:“宝儿,看我,手机在这里。”

互动平台截图

目前在App Store等各大应用商店里,新名称已经上线。伴随着此次“改名”,淘宝App也换上了“618”字样的App图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曲面屏折叠屏不如一机多屏,桃心云手机一台手机无数分屏

    如今,手机屏幕的多样化造型不断涌现,曲面屏、折叠屏等技术让手机更具视觉冲击力,但在多任务处理和分屏展示方面,它们仍然无法与桃心云手机相提并论。桃心云手机通过云端服务器实现多开设备,设备分身,百万跑分。让你一台手机变身为多台,云手机成为你的第二台手机,提供前所未有的多屏展示和功能丰富的体验。桃心云手机的多屏幕奇迹桃心云手机基于云端服�

  • 手机诞生50周年!世界第一台手机重1公斤、充满电要10小时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布了一篇文章,以此纪念世界首款商用便携式手机——摩托罗拉DynaTAC8000X的诞生。该手机在1973年9月21日上市,当晚,马丁·库珀用这款手机在纽约细胞varsity等街头呼入。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重量达到了1公斤,充满电需要10小时,但通话时间仅为半小时,因此电池续航能力有限。

  • 华为回应充电器不支持iPhone15 涉及到充电协议的差异

    关于“华为充电器不能给iPhone15充电”的问题引发了广泛关注。一些用户发现,他们手中的华为USB-A充电器无法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充电其他国产品牌如小米和OPPO的充电器则没有问题。这一问题涉及到不同充电协议和设备兼容性的复杂性,建议用户在使用充电设备时谨慎选择,并优先考虑使用原装充电器以确保设备的充电安全和性能。

  • 华为回应充电器不支持iPhone15 要看苹果设备的充电规格

    苹果15系列新机于9月22日正式上市。今年的iPhone15系列取消了“闪电”接口,改用Type-C接口。不能充电确实是因为不支持PD协议,第三方的数据线无法保证充电效果可能对设备造成损坏。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 淘宝回应李思思将直播带货:非本人账号

    央视知名女主持人李思思离职后,一个叫“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悄悄上线。粉丝数量达300多人。淘宝直播还表示,欢迎李思思,若有意向加入,随时欢迎她的到来。

  • 宋紫薇加盟,理想汽车也要做手机?李想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所有很多投资人和用户问理想是否做手机,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发文回应。关于“宋紫薇跳槽去理想汽车”的话题冲上了热搜,宋紫薇曾任iQOO产品经理,根据网上流出的截图,宋紫薇貌似已经在iQOO离职,随后又传出她入职理想汽车的消息,网友猜测理想汽车可能是要造手机了。

  • 荣耀将会回归华为? 赵明首次公开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消息,荣耀VPurse钱包折叠屏手机今日在国内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凤凰网科技在内的媒体采访。华为是荣耀最尊敬和期待的竞争对手,希望和华为在实力上对碰,这样的竞争才让行业充满活力。

  • IT挠破头10万设备难道一台分组?贝锐向日葵提供“锦囊妙计”

    对于连锁门店、分支机构、户外无人值守设备、机房设备运维等场景,不仅存在分布广泛且数量众多的设备,同时还将面临众多的设备类型以及不同的操作系统,如何才能实现高效运维成了很多企业的难题。国内创新型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推出了以“远程桌面”为核心IT运维解决方案,主打“设备在线,统一管理”,融合批量布署、云端配置、多级权限分组、设备监控、安全审计、IT资产管理、设备远程电源管理等功能,为企业构建了“软硬结合”一体化的远程运维管理体系。对于很多设备名称本身就很规范的企业来说,采用这一策略就可以非常高效的完成绝大多数设备的分组工作,大大提升运维管理的效率。

  • 非法携带手机大曝光 深圳海关:195手机被查获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办多起旅客携带手机入境走私案件。10月8日,据海关公告,该关在旅检进境渠道连续查获4宗旅客通过缠绕塑料薄膜等方式违法携带旧手机的行为,共涉及195台旧手机。对于海关罚没物品的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公开拍卖,海关按照处理进度,定期委派拍卖行进行公开拍卖;二是定向变卖,例如海关没收的成品油等物品,依法交由石油批发企业统一收购;三是销毁,例如查扣的淫秽物品、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等销毁处理;四是交给行政主管部门处理,例如查扣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制品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