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河南车主“高速刹车失灵”:已过保,无法满足换新款诉求

2021-05-28 09:3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8日消息,今日,特斯拉客户支持官网发布声明回应此前河南车主温先生车辆“高速刹车失灵”“险出事故”,特斯拉表示,目前初步远程诊断车辆报警原因为右前轮速传感器警报,并非“刹车失灵”。特斯拉称温先生的车辆自出现报警提示至今,已经继续行驶了800多公里,并且还在使用中。此外,特斯拉表示无法满足免费更换至新款Model X车型的诉求。

特斯拉表示,车辆轮速传感器的报警原因可能是由于轮速传感器脏污或传感器线路受损导致,需要进一步进行检查确认。

以下是特斯拉回应全文:

据车主温先生介绍,在5月初,他驾车从阜阳前往郑州的路上,当时车速在100km/h左右,但是车辆冷不丁的自动刹车,一下子就从100的时速降到60,当场就惊出了一身冷汗。温先生表示,花了150万买的这辆特斯拉,不能成为杀人玩具,或者是自杀玩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