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官宣6月13日联合贝塞斯达举办Xbox游戏展示会

2021-05-27 09:14 · 稿源: cnbeta

在一系列爆料之后,微软终于在 Xbox 官方博客上宣布了将于美东时间6月13日(星期天)下午1点,携手贝塞斯达举办一场时长90分钟的游戏展示会。Xbox 游戏市场营销总经理 Aaron Greenberg 博客文章中称,本次活动将集中于展示 Xbox 游戏工作室、Bethesda、以及来自全球合作伙伴和创作者们打造的游戏内容。

(来自:Xbox 官网)

据悉,微软在今年3月完成了对贝塞斯达母公司 ZeniMax Media 的巨资收购,所以6月13日也将是两者首次共同举办游戏展示会。

需要指出的是,即便被微软纳入麾下,也不意味着所有 Bethesda 游戏都将成为 Xbox 平台独占。

比如 B 社旗下 Arkane Studios 即将推出的《死亡循环》,就将在 PS5和 PC 上首发。

与此同时,Xbox 部门老大 Phil Spencer 透露将来会有一些 B 社新游戏仅为 Xbox Game Pass 订阅服务所享。

预计在6月13日的展示会上,我们将看到雨多潜在的游戏标题,比如从去年7月一直拖到现在的《光环:无限》(定于秋季发布)。

在开发商 Double Fine 近期更新了视频内容后,《疯狂世界2》似乎也非常接近于发布,且微软去年宣布的《神鬼寓言》与《极限竞速》系列应该也会在本次展示会上有些新消息。

最后,预计贝塞斯达方面会放出有关《星空》和印第安纳·琼斯游戏 IP 的更多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