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boss直聘崩了 官方回应:已恢复 是系统故障

2021-05-25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今日早间,一则“boss直聘崩了”的新闻登上热搜。网友们称,还以为自己的手机数据断了,具体表现为页面加载不出来,显示“暂未相关职位”“服务器繁忙,请稍后再试”。

对此,今日午间,boss直聘官方回应称,由于系统故障,导致部分用户无法正常使用BOSS直聘,目前已经恢复正常。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根据BOSS直聘此前公布的招股书显示,2020年BOSS直聘实现营收19.4亿元,同比增长94.7%;2021年Q1录得营收7.9亿元,同比大增179.0%。2021年3月,BOSS直聘平均月活跃用户数劲增至3060万,其中28.8%为蓝领用户。2021年Q1平均MAU为2490万,同比增长71.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