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力荐的神车出新款!2021款理想ONE首发双“征程3”芯片

2021-05-20 11:01 · 稿源: 快科技

理想蔚来小鹏被称为国内新造车三势力,其中理想被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不止一次点赞。

罗永浩评价,理想ONE是近年试过的几十辆车里综合体验最好的(无可争议的第一名),越级挑战贵两三倍的车也没有对手。

不仅如此,沈义人、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也都被理想ONE圈粉。

现在理想即将推出2021款理想ONE,5月25日正式发布。

今天,理想汽车官方宣布,2021款理想ONE全球首发地平线双征程3”芯片。

据悉,征程3是地平线基于自研的BPU2.0架构,针对高级别辅助驾驶场景推出的新一代高效能车规级AI芯片,已通过AEC-Q100认证。

地平线方面介绍,征程3不仅支持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检测、分类、像素级分割等功能;也支持对H.264和H.265视频格式的高效编码,是实现多通道AI计算和多通道数字视频录像的理想平台,例如可实现高级别辅助驾驶(ADAS),驾驶员监控(DMS)及自动泊车辅助(APA)等功能。

具体来说,地平线征程3有以下特性:

1、2核BPU AI引擎,等效算力5AITOPS;

2、4核 Arm Cortex-A53 最高达 1.2GHz;

3、H.264/H.265 编解码性能:支持 4K@60fps 编解码;

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款理想ONE中网尺寸更大,或将配备熏黑式轮圈,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同时新车未来或将提供更多车身配色,增加毫米波雷达并升级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理想L系列支持双卡双通:移动、联通同时在线

    最近理想L6发布之后,理想官方也学习小米汽车的思路,每天发文回答网友的问题。在最新一期问答中,理想表示,当初理想ONE时期,很多用户反馈在一些老小区的地库、或者山区自驾时,车辆由于运营商信号覆盖不到无法联网。通过车载热点功能,当用户的手机平板等设备信号不好时可以通过车机Wi-Fi联网,时刻享受高速互联网服务。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

    嘉楠科技凭借勘智K230芯片的优异表现在达摩院于深圳举办的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奖”,并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电信研究院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及机构一起,带来了玄铁RISC-V在电力、5G通信、机器人、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创新。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是一款基于RISC-V架构的端侧AIoT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延迟、高性能、超低功耗、快速启动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智能产品场景,如边缘侧大模型多模态接入终端、3D结构光深度感知模型、交互型机器人、开源硬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硬件等众多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嘉楠科技开发者社区获取勘智K230芯片SDK相关信息。

  • 秉持长期主义,老板电器2023年营收净利实现

    随着新一轮以旧换新政策落地、城镇化转向高质量发展,厨电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会。作为厨电行业龙头企业,老板电器在把增长作为企业本分的同时,也在以新思路、新技术、新模式,引领厨电行业不断破局。数据显示,厨卫大盘(烟、灶、电热、燃热、消、洗、嵌、净、集成灶)零售额1669亿元,同比增长5.3%。其中刚需品类(烟、灶、电热、燃热)同比提升6.5%;品需品类(消�

  • 小米SU7首发共9颜色 售价21.59万元起

    小米汽车SU7发布了标准版、Pro版以及Max版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从21.59万元至29.99万元不等。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包括了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消费者优先考虑Max版本或Pro版,以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和价值回报。

  • 微星推出新款32寸显示器:4K 240Hz OLED屏、支持15W反向充

    微星在海外上架了MAG321UPXQD-OLED显示器,售价为899.99美元。这款显示器采用三星最新的31.5英寸QD-OLED面板,分辨率3840x2160,240Hz高刷,响应时间0.03ms。该显示器配备2个HDMI2.1接口、1个DP1.4a接口、1个全功能”90WUSB-C接口、1个USB-B接口、2个USB-A接口、1个3.5mm音频接口。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小米SU7登场:四轮毂可选 最大21

    今日晚间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小米SU7正式登场。小米SU7提供四款轮毂可选,包括19寸的低风阻轮毂和运动轮毂、造型相当别致的梅花轮毂,尺寸为20寸;小米SU7最大的轮毂为21寸的运动轮毂。小米SU7一共有九款车身配色,四款内饰色,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苹果开发出新款AI:可“看懂”屏幕内容并语音回复

    苹果公司近日宣布,成功研发出一款前沿的人工智能系统ReALM。该系统具备卓越能力,能够精准解析屏幕上模糊的内容,同时深入理解相关对话及背景环境,从为用户提供更为自然流畅的语音助手交互体验。苹果预计将推出一系列创新成果,包括全新大语言模型框架、AppleGPT”聊天机器人及其生态系统中的其他AI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