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Tim Cook在本周举行的史诗级庭审作证前“练习了几个小时”

2021-05-17 20:24 · 稿源: cnbeta

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为苹果公司辩护时一直退居幕后,因为苹果公司面临着与Epic Games公司关于应用程序商店的重大法律斗争。虽然首席执行官过去曾对该平台发表过评论,但本周蒂姆·库克将首次在其公司与Epic Games的斗争中占据中心位置。

苹果公司在3月份提交了将在5月3日开始的苹果和Epic Games之间的庭审中作证的高管名单。Epic Games是热门游戏《堡垒之夜》的开发商,他们指控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在App Store和苹果设备上的应用分发方面存在着垄断和反竞争行为。

苹果公司的公司研究员Phill Schiller和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irghi是本周将出席的两位高管。此外,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公司的最高负责人可能会在本周或下周初出庭,据说他已经为听证会做了 "数小时的练习"。

他的证词可能是他将就一个可能在未来几年内笼罩苹果的法律问题进行的最详细的公开讨论。据一位熟悉他的人说,库克一直在为这次审判做准备。这包括由他的法律团队选择的前检察官进行数小时的练习,以模拟证人席。

库克预计将通过描述App Store所带来的的的经济成就和它所创造的全新行业来为其辩护。苹果公司经常宣传App Store的成功,称去年全球健康危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时,该平台在美国创造了30万个新的就业机会。

库克还可能面临有关App Store收取30%佣金的问题。为了维持App Store的运行,苹果从开发者的应用内购买中抽取30%的佣金。虽然公司已经降低了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开发者的分成比例,但许多大型开发者仍然认为,"苹果税"是不公平的,开发者和用户应该有机会通过其他途径购买应用内服务和商品

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政策要求应用程序使用其自己的应用内购买系统。去年8月,Epic Games试图在其《堡垒之夜》游戏中绕过这一政策。Epic违反了App Store的指导方针,导致该游戏从App Store下架,带来了这场长达近一年的法律斗争。

苹果表示,通过要求应用程序使用自己的系统,它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体验。蒂姆·库克本人曾表示,如果允许第三方支付方式,App Store将成为一个 "跳蚤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