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发布笔记本充电宝:20000mAh 65W输出

2021-05-15 17:53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联想推出了一个名为Lenovo Go的新子品牌,进入键鼠、充电器等配件市场。

首批产品包括Lenovo Go无线多设备鼠标和联想Go USB-C笔记本移动电源。前者是联想第一款支持无线Qi充电的鼠标,定价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6元)。

后者则是一款专为笔记本搭载的移动电源,提供20000mAh的容量,能够输出65W的功率,这意味着它可以为大多数笔记本充电。

重量为390克,放进笔记本电脑包也不会增加太多负担。

它可以同时为3个设备供电,手机、平板也能用,还贴心的搭配了一根Type-C数据线,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携带数据线了。

联想Go USB-C笔记本移动电源将于6月上市,售价为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9元)。

从价格来看,两款新品价格都不便宜,如果引入国内,预计售价会更接地气一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