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Tether披露资产细节 实际现金仅占很小一部分

2021-05-14 16:38 · 稿源: cnbeta

自 2014 年以来,稳定币发行商 Tether 首次披露了它们的资产细节。由 The Block 周四分享的内容可知,截止 2021 年 3 月 31 日,Tether 持有将近 76% 的现金、现金等价物、以及其它短期存款和商业票据。细分来看,商业票据构成了该类别的大头(65%),然后是信托存款(24%)、逆回购票据(3.60%)、国库券(约 3%),而实际现金仅为 3.87% 。

在被问及为何实际现金仅占总准备金的一小部分时,Tether 总法务顾问 Stuart Hoegner 认为这样的表述具有误导性,因为此事不该与“项目缺乏流动性”混为一谈。

至于商业票据的细节,Stuart Hoegner 援引了商业标准惯例,因而不便透露实际持有的票面名称。

而在其余 25% 的准备金中,主要成分为抵押贷款(12.55% / 不包括附属机构的贷款),公司债券、基金、贵金属(约 10%),以及包含加密货币在内的其它投资(1.64%)。

Stuart Hoegner 补充道,有抵押贷款是由 Tether 发行的。至于债券、基金和贵金属这一大类的更多细节,他未予透露。

加密货币方面,则完全都是比特币。Tether 看到公开和私人市场上的多家大公司,均已让比特币占据了资产负债表的重要组成部分,而 Stuart Hoegner 认为 Tether 可借助相关投资来分散风险。

最后,由 The Block 收集的数据可知,截止 3 月 31 日,Tether 的市值为 423.5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