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公众号调整客服消息接口能力 6月起开始生效

2021-05-12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日前,微信官方团队发布了关于公众号客服消息接口能力调整的通知,主要对用户点击自定义菜单、关注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等三个场景客服消息接口能力进行调整。

微信表示,为优化用户体验,提高客服消息的触达及时率,减少对用户骚扰,平台将优化调整客服消息API接口。具体调整为:

在用户点击自定义菜单、关注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等三个场景中,开发者在收到事件通知后1分钟内可调用客服消息接口向用户下发3条客服消息;在用户发送消息和支付成功场景中规则不变。

为减少规则调整对开发者的影响,2021年6月1日起新注册公众号将自动生效新规则;2021年6月1日前注册完成的公众号从6月起分批调整为上述规则。

官方提示,对于部分现网业务可能受到影响的帐号,平台将在灰度前再次下发站内信提醒,请开发者在灰度期内做好系统适配及运营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