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鸿蒙OS或适配高通平台 网友开脑洞:自制鸿蒙版MIUI开机动画

2021-05-11 20:34 · 稿源: 快科技

2019年才宣布的华为鸿蒙OS已经进入2.0时代,并且6月份就要开始面向华为Mate X2/Mate 40系列普通消费者推送了。

从最新的鸿蒙OS 2.0开发者公测版(Beta 3)的测试反馈来看,整个系统比基于安卓10的EMUI 11轻量化了,响应速度也有提升。

而且鸿蒙OS 2.0还重绘了一些交互界面,并引入不少新功能、新点子等。

虽然初期仅针对华为自家的麒麟平台,但有爆料称,鸿蒙OS还计划适配高通平台,成为一套真正的开放式跨平台操作系统。

这不,国外流传出一段所谓MIUI Powered by HarmonyOS”的开机动画,引发讨论。当然,不用想都知道,这应该是粉丝爱好者自制,而非真的实现适配。

但如果适配高通平台,不排除包括小米、OV等厂商未来采用鸿蒙系统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版 网友鸿蒙版微信已在路上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德地图SDK率先适配原生鸿蒙,助力超三十万应用加速鸿蒙

    高德地图开放平台在官网发布适配HarmonyOSNEXT的SDK及操作文档,标志着高德地图定位、地图服务正式具备基于HarmonyOSNEXT的鸿蒙原生应用能力,这也成为市场上首批适配HarmonyOSNEXT的地图服务产品。这一重要进展不仅体现了高德地图在鸿蒙生态布局中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为其服务的超过30万移动应用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助力这些应用加速鸿蒙化进程。作为地图导航领域的头部公司,高德地图基于鸿蒙原生的分布式技术,已实现高效的多端部署,让优质的出行和位置信息服务在手机、平板、车机等鸿蒙设备上实现了无缝流转,通过精准导航、路线规划、位置分享等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鸿蒙智行祝贺小米SU7上市热销!网友:小米和华为格局拉满了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鸿蒙智行旗下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将在4月11日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正式亮相。小米创始人雷军发文表示:未来十年将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一同前进”,并预祝智界S7取得巨大成功。鸿蒙智行官微今日晚间回应道:祝贺雷总率领小米汽车团队实现SU7上市热销,开局成功!未来征程,一起努力!对此,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波真的格局打开”、华为小米抱团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未来十年,又像是智能手机爆发的那个十年了”。据悉,智界S7于去年11月28日首次上市,四款车型售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来了!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华为官方于今日发布了HarmonyOS4.2的正式版升级计划。此次升级包括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以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从今天起陆续开启升级。根据华为的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至鸿蒙OS4.2正式版。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发布!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今日,华为官方发布HarmonyOS4.2正式版升级计划,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今日起开启升级。具体机型如下:手机:华为Mate60、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RSIULTIMATEDESIGN、华为Pocket2、华为Pocket2艺术定制版、华为MateX5、华为MateX5典藏版。根据华为升级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鸿蒙OS4.2正式版。

  • 鸿蒙之父王成录:开源鸿蒙有一个特点和所有操作系统都不同

    今日,深开鸿”公众号发布深圳卫视对话深开鸿CEO王成录的采访,谈到开源鸿蒙最大创新、国产操作系统如何别人接受认可,以及国产系统、生态等话题。王成录表示,每讲到开源鸿蒙,我都特别兴奋,现在仍然是这样,我非常清楚它有巨大的潜力要去释放出来。2022年5月,王成录从华为离职,就职深开鸿并出任CEO。

  • 鸿蒙冲上热搜!华为呼吁全国应用尽快加入鸿蒙

    话题华为呼吁全国应用尽快加入鸿蒙”冲上微博热搜榜。近日,华为徐直军在华为分析师大会上表示,打造鸿蒙原生应用生态是2024年最关键的事。这意味着鸿蒙生态进入第二阶段,将加速千行百业的应用鸿蒙化,给消费者带来原生精致、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纯血鸿蒙来了!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6月正式开启Beta

    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预告了鸿蒙星河版正在加速到来。2024年6月,华为将召开华为开发者大会2024”,届时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将正式开启Beta。余承东介绍称,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持续加速,目前TOP5000的应用,目前已有4000加入鸿蒙生态。

  • 一图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全新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 鸿蒙之父王成录:开源鸿蒙是我国基础软件领域唯一一次架构创新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据深开鸿”公众号介绍,近日深开鸿CEO王成录做客深圳卫视,在节目中提到了国产系统和开源鸿蒙的多方面问题。王成录表示:我觉得做一个操作系统,如果跟现在的操作系统是一样的,就没有未来,不可能发展起来。他强调,开源鸿蒙操作系统是我们国家在基础软件领域里面唯一一次在架构上是创新的,它不是简单的国产替代,它是面向未来万物互联的。王成录称,在开源鸿蒙出现之前,所有操作系统都有一个局限,就是其DNA都是面向单设备的,比如手机一类,桌面电脑一类,平板一类。开源鸿蒙操作系统的第一个特点,就是跟以前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