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前世界首富贝索斯离婚后很逍遥:花5亿美元为女友建游艇

2021-05-10 15:59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目前数一数二的富豪,离婚后的贝索斯日子依然过得惬意。

据外媒报道称,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正在花5亿美元建造一艘超级巨大、超级豪华的游艇,还特意为其搭配了一艘较小的附属游艇”,以方便其女友劳伦-桑切斯停放直升机。

据悉,这一名为Y271项目”的工程正由荷兰游艇制造商Oceanco承建,这将是荷兰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大的游艇之一,全长417英尺(约127米),有多层甲板和三根桅杆。

这艘超级游艇预计将花费超过5亿美元”,而贝索斯目前身价约1910亿美元,建造这艘游艇的花费仅占他的净财富的不到0.3%。

按照之前的报道,贝索斯的女友桑切斯是一名娱乐记者,也是一名直升机飞行员,贝索斯是在婚内跟这位主播有染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