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AI指引下的智能推荐文件即将成为微软Office的默认功能

2021-05-09 08:22 · 稿源: cnbeta

微软宣布,一项基于AI的推荐文件功能即将出现在微软365应用程序套件中。有了这项新功能,微软Office将在Windows上的Word、Excel或PowerPoint的 "文件 "选项卡或开始页上显示一个推荐文件列表。这个列表允许你跟踪你周围的工作,并快速访问你最重视的活动的文件,例如文件被编辑过、提及过、或者曾经与你互动的人评论过。

在进入PowerPoint、Excel和Word后的初始页上,你会看到微软为你推荐的文件。

为你推荐 "使你能够跟踪你周围的工作,并选择对你最重要的活动的文件。每张卡片都显示文件的名称和谁做了修改或分享了它,以及它被推荐的原因,如@提及过、最近编辑或评论过。

该功能使用机器学习来预测接下来最可能想要处理的文件,并将这些文件呈现为一组卡片供用户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OneDrive或SharePoint中可以访问的文件才会被推荐。

Office中的推荐文件功能已经在Office.com和Mac版Office中提供,现在将进入Windows版Office,该功能目前也可在Windows上供商业或企业订阅的Office Insiders使用。

推荐文件功能将在6月初开始推出,并在9月中旬最终全量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