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A7 Lite LTE和Wi-Fi版本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

2021-05-05 12:05 · 稿源: cnbeta

三星Galaxy Tab A7 Lite有望成为该品牌的下一款廉价平板电脑。本周早些时候,该平板电脑的支持页面在三星官方网站上上线。现在,我们发现三星Galaxy Tab A7 Lite的LTE和Wi-Fi版本出现在Google Play Console和Google支持的设备列表中。

该列表显示了三星Galaxy Tab A7 Lite的关键规格,这些规格直到现在才被人知道。Google Play Console列表显示了芯片组、内存、显示屏分辨率等。它还包括一张渲染图,让我们看看这款平板电脑的样子:

根据Google Play Console的列表,Wi-Fi和LTE版本都将有类似的规格。三星Galaxy Tab A7 Lite配备了联发科MT8768N,也就是联发科Helio P22T芯片组。这款八核处理器是专门为平板电脑设计的,配备了Imagination Tech PowerVR GE8320 GPU。该清单还显示了3GB内存和800×1340的显示分辨率,搭载Android 11操作系统。

Google Play Console列表上的渲染图显示,这款平板电脑的顶部和底部有明显的边框。电源键和音量键位于框架的右侧。目前还没有关于电池和摄像头细节的消息。但我们离看到三星Galaxy Tab A7 Lite正式发布又近了一步。三星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宣布该产品。

顾名思义,Galaxy Tab A7 Lite将是Galaxy Tab A7的一个精简版。后者配备了10.4英寸WUXGA+ 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000×1200。它采用了骁龙662芯片组,搭配3GB内存和32GB内部存储。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7040mAh的电池,这可能与Lite型号相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