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鸿蒙OS官方微博开通 将于6月向消费者推送鸿蒙OS

2021-05-04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4日 消息:今天华为HarmonyOS官方微博正式开通,注册公司为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此次,官博上线,意味着华为鸿蒙系统将全面上线运营,后续的系统介绍、功能详解、更新预热等信息也都会在此帐号进行同步。

据此前公布的消息,华为预计将在6月份正式向消费者推送鸿蒙OS,覆盖机型包括华为Mate40系列、华为Mate30系列、华为P40系列以及华为Mate X2等。

今年4月下旬,部分华为用户已经收到了HarmonyOS2.0的开发者公测版推送。官方说明显示,HarmonyOS 是新一代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了统一的语言,为用户带来简捷、流畅、连续、安全可靠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除了在手机端发力,华为还与多家家电厂商进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多设备协同体验,目前,美的全品类家电均将搭载Harmony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