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iOS 14.5中更新注射器表情符号 代表疫苗接种、献血等

2021-04-28 10:5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升级到iOS 14.5的苹果用户正在获得一系列新的表情符号,其中有一个特别值得注意的更新--疫苗表情符号。从技术上讲,注射器表情符号从Unicode图标的第一个版本开始就已经存在了,而且它经常以红色为特征。根据Emojipedia的说法,最初的设计是指献血,但最近它被用来代表COVID-19疫苗。

在iOS 14.5中出现的新版表情符号采用了更简单的蓝色和灰色调,使其更像是一个万能的注射器,可以代表疫苗接种、献血等。

目前,新设计仅在苹果设备、Twitter和使用emojidex平台的服务中可用,但Emojipedia称这种普遍性的变化正在增加--考虑到我们最近都在谈论COVID-19疫苗,这是有道理的。

iOS 14.5于当地时间4月26日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