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Nomad推出Base Station Mini无线充电板产品

2021-04-27 23:16 · 稿源: cnbeta

Nomad今天宣布推出Base Station Minimini充电板,这是一个新的单设备无线充电装置,旨在为iPhone、AirPods或其他支持Qi的设备供电。Base Station Mini的设计占用空间小,是床头柜或办公桌的理想选择。

充电板的设计十分小巧,外形是方形的,机身不比AirPods大多少,所以对那些想要一个简单且节省空间的充电器的人很有用。

需要注意的是这不是一个MagSafe充电器,给iPhone充电时,功率限制在7.5W,不过它给Android设备充电的速度会略快。它配备了一条2米长的USB-C电缆,但没有配备电源适配器。与其他Nomad充电板一样,Base Station Mini同样有一个黑色皮革表面和一个锌框架。

另外,Nomad还在搭配销售一个新的20W USB-C电源适配器,非常适合与Mini基站或其他设备一起使用,包括苹果的MagSafe充电器。

Base Station Mini的价格为60美元,20W USB-C电源适配器的价格为19美元。这两种产品从今天开始都可以从Nomad网站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