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明确禁止向用户提供奖励以换取启用跟踪功能的应用

2021-04-27 23:14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警告说,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不能诱导用户允许在应用程序中进行跟踪,应用程序会阻止执行一些试图影响用户在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通知中的选择的行动。苹果公司刚刚推出的"应用跟踪透明度 "功能让用户有机会阻止特定的应用为广告目的跟踪他们的在线活动。

作为该功能的一部分,苹果公司已经为开发者制定了指导方针。作为这些指南的一部分,苹果列出了应用程序在说服用户在ATT通知中启用跟踪过程中不能做的事情。

在苹果开发者网站的人机界面指南中,特别是在 "访问用户数据"一栏下,解释了开发者不能与跟踪请求同时进行的内容,这包括对用户的直接贿赂。

苹果公司写道:"不能为批准请求提供奖励",开发者不能 "为人们提供补偿以获得他们的许可"。开发者也不能 "扣留功能或内容,或使你的应用程序无法使用,直到人们允许你追踪他们"。

开发者还被禁止显示反映系统警报功能的预先警报信息,包括在预先警报屏幕上创建一个使用 "允许"或类似术语的按钮。还禁止应用程序以修改的形式显示警报本身的图像,如突出 "允许 "选项的图片。

应用程序被允许显示预先警告屏幕,以说服用户允许跟踪,但最好是解释额外的细节,说明为什么用户应该允许跟踪,例如展示符合他们兴趣的广告,除此之外,该提示屏幕还必须只有一个按钮。

自4月26日起,所有提交给App Store的应用程序必须启用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如果适用)。苹果之前已经警告过开发者,任何被发现试图绕过ATT的应用都将被拒绝在App Store之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