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21 FE版电池容量曝光 达到4500mAh

2021-04-27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7日 消息:过去几个星期,三星Galaxy S21FE版相关的爆料消息就不断出现。该设备将是2020年的Galaxy S20FE版的后续机型者,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最近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被曝光。

外媒GalaxyClub的一份新报告公布了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21FE的代号和电池容量。根据该网站的报道,三星Galaxy S21FE版代号为R9,使用了4500mAh的电池。

根据先前的报道,Galaxy S21FE将使用和Galaxy S21类似的设计。它将使用一块6.4英寸的打孔屏,尺寸为155.7x71.45x7.9mm,将会比已经在售的Galaxy S21尺寸更大,但小于上一代机型Galaxy S20FE。

同时Galaxy S21FE将搭载与Galaxy A52/A72相同的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并提供五种颜色(灰色/银色,绿色,粉红色,紫色,白色)。预计这款手机最可能发布时间为今年的8月19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