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40年前的家用电脑Commodore 64被破解:能挖比特币了

2021-04-25 17:21 · 稿源: 快科技

数字货币火爆的当下,但凡是有点运算能力的家伙什儿,理论上都有挖矿的可能性存在。

继GB游戏机、德仪计算器后,老迈的家用电脑Commodore 64也“沦陷”了。

Commodore 64,也称为C64,是Commodore(康懋达国际)公司1982年推出的8位家用电脑。C64的处理器来自MOS的6510,频率只有1.023MHz,辅以64KB RAM和20KB ROM。

当然,配置低不代表完全不可能,破解后C64挖比特币的效率大概0.3H/s。

按照黑客的说法,目前的程序是C语言编写,如果能用纯机器语言的话,大概效率可以提升到10倍,如果使用外接形式扩展超级CPU,还能提高20倍,然而即便如此,也是效率低下的存在,只是纯炫技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现代光疗之父 Michael R Hamblin:40年光疗研究的传奇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抗衰光电类仪器市场呈现出多种多样的产品和复杂的选择。对于追求年轻肌肤和美丽外貌的消费者来说,如何在众多选项中做出明智的选择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在美肤抗衰的巨大市场面前,光电仪器应该会只多不少,如何选择一定要提前根据自身需求,做好相关资料研究再进行决策。

  • OpenAI CEO:美国正在对加密货币发动「战争」 并希望「控制」比特币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今年在美国政府打压下陷入困境这种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比特币价格在2023年上半年大幅上涨后失去了动力。」Rogan补充说,他认为比特币具有「成为普遍可行货币最有可能的可能性」。

  • 2023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圆满落幕,PICO赛道获奖作品精彩放送

    2023年9月22日,由高通主办的“2023QualcommXR创新应用挑战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挑战赛”联合协办品牌之一,PICO除设立专注VR沉浸体验的“优质游戏专项奖”外增设了“MR及创新游戏专项奖”,并提供具备彩色VST能力的PICO4Pro一体机和体感追踪器作为开发设备,以鼓励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到虚实融合的MR生态的建设之中,并探索开发全身动捕内容。除发布激励措施、举办创意赛事外,PICO也和XR行业媒体、机构开展社区活动,促进XR开发经验交流和优势实践共享。

  • 容声40年为时光添金|长沙站巡展即将启幕,共探鲜活生活!

    容声40年,为时光添金。9月24日,“探享·鲜活人间”容声美食嘉年华巡展,即将于长沙黄兴广场盛大启幕。将在9月24日长沙黄兴广场为您一一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

  • 明人中秋怎么过?一学子上海古猗园还原400年前仪式

    身着传统服饰走在历史的青石板路上,体验非遗文化还原400年前的中秋仪式。9月29日,为了让无法回家团圆的游子也能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同时弘扬传统文化,快手校园携手此次中秋心愿的发起人@悦风雅,与一众喜爱传统文化的学子,在上海开启了一场“寻月猗园”的别样中秋活动,祭月走月体验中秋习俗。后续快手希望将心愿季变成一个长期活动,发掘更多独特的心愿故事,让更多学生群体被看见、被关注,通过我们的力量能更好地帮助他们,进一步拉近快手与年轻创作者、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

  • iQOO 12系列或将搭载6400万像素潜望长焦镜头

    有可靠人士爆料,iQOO12将会配备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iQOO12将搭载一颗OV64B传感器,并配备3倍光学变焦镜头,同时还具有光学防抖功能。这款新系列的相机体验将有望达到旗舰级别,结合新的V3ISP,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出色的拍摄效果。

  • 佰维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基于LPDDR5的uMCP:频率6400Mbps

    佰维存储副总经理、嵌入式事业部总经理刘阳表示:“随着5G通信、大数据、AIoT的加速普及,游戏、多摄像头支持、AR/VR和高分辨率显示等数据密集型5G工作负载要求手机在短时间内能够处理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佰维存储依托自身的存储解决方案研发、先进封测等优势,推出了基于LPDDR5和LPDDR4X的uMCP集成式存储芯片,产品兼顾高性能、大容量、小尺寸等特点,能够满足手机不断增长的性能和容量等需求。佰维除了推出基于LPDDR5/LPDDR4X的uMCP以及提供eMCP等集成式存储方案外,亦可提供eMMC5.1、UFS2.2/3.1、LPDDR4x/5等分离式存储方案,充分满足智能终端设备的存储需求。

  • iQOO 12影像规格曝光:全系6400万像素3倍长焦镜头

    一款来自iQOO12系列的新机即将发布。该博主表示,这款新机将配置一款50MPOV50HOIS主摄、一款50MPJN1超广角镜头和一款64MPOV64BOIS3X±长焦镜头。新机正面将配备2K高频调光直屏,后置镜头模组据称有好几个版本,其中放置在机身左上角的镜头可能采用无框设计。

  • 不可思议!4名小学生发现41年前曾灭绝的甲虫 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4名小学生在篮球场的水泥地上发现一只漂亮的甲虫,造型独特,遂送到了黄陂派出所。确定该甲虫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阳彩臂金龟,这是我国特有品种,是最大的甲虫之一,曾在1982年宣布灭绝,得益于生态环境改善,最近几年偶有发现。但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以及野生动物保护法律的严厉执行,阳彩臂金龟有时会出现在某些地区。

  • 相当于一个国家年用电量!4年后ChatGPT等AI耗电量将激增

    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ChatGPT的横空出世,各个公司和机构也都纷纷推出自己的大模型人工智能AI。这一技术的应用无疑是给人类带来了诸多便利和许多未曾开发的机会,例如,现在学生更容易解决复杂问题,医学进步等等。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未来预计会有更加高效、环保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到那时耗电量问题应该会得以解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