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上海车展车顶维权张女士行政拘留期满释放

2021-04-25 10:1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今日(4月25日)张女士行政拘留期满,已于今天上午解除拘留。

4月19日,张女士在上海国际车展开幕的第一天身穿写着“刹车失灵”的白色T恤,爬上特斯拉展台区的车顶上大喊“刹车失灵”,引发大批人群围观拍照,最终被保安抬走。

4月20日,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发布通报称,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厅站上车顶维权的女车主张女士,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多维女士含16种营养,满足女士日常所需

    现代女性生活节奏比以往大大加快,很多人都处在亚健康状态,也有更多的女性也开始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补充维生素也成为关注重点,从健康饮食的角度分析,有很多维生素矿物质是女性群体更容易缺乏的,因此在补充营养的时候女性群体应该更关注自身所缺乏的营养。汤臣倍健是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龙头,在打造产品方面也是兢兢业业,针对不同群体推出的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就有更适合女性群体的选择——多维女士。很多时候女性群体因为家庭责任、工作压力等原因的影响会忽视自己的健康问题,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多维女士为大家提供高效便捷新选择。

  • 大叔卖女士高跟鞋,卖了100万双。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谁说男子不如女,谁说卖女鞋男生就不行!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位曾经创业破产,但在抖音靠卖女高跟鞋成功的男主播。这个账号叫——穿高跟鞋的吴大叔,目前抖音矩阵账号粉丝超过300万,累计带货销量超过100万单。那这个大叔到底是如何从低谷翻身,一跃成为抖音女鞋带货头部商家的呢?01不让人反感的反差在抖音上不乏有女扮男,或者男扮女的销售�

  • 周鸿祎北京车展上演爬车顶 竟是想证明自己不是数字人

    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首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以一场惊喜亮相成为车展焦点。他穿着鲜艳的红衣,攀上了一辆猛士917的顶部,成为全场瞩目的对象。这次行为让周鸿祎成为北京车展上最特别的焦点人物,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调侃。

  • 周鸿祎北京车展上演“红衣车模”:爬车顶原因真相大白

    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首日,便迎来了车圈焦点人物周鸿祎的惊喜亮相。周鸿祎在展会现场攀上了一辆猛士917的顶部,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被戏谑为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他还幽默地提到,也有人误以为我是去维权的,我没什么可维权的,大家的车都做得很好,今天国产车体验了一圈,我是见一辆爱一辆,现在只担心车牌不够。

  • 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周鸿祎爬上猛士917车顶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2年一次的北京车展今日开幕了,除了各式各样令人烟花缭乱的新车,还有一些知名人物同样引人瞩目,比如雷军,又比如要卖掉自己迈巴赫换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成为了现场的显眼包”。今日下午,周鸿祎坐在917车顶的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身着红色上衣的他在人群中格外惹眼,还有网友戏称他是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也有人调侃车展上站车顶可是特斯拉的曾经的梦魇。近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子把手机遗忘车顶掉落高速 找到时已面目全非

    近日,一名女士不慎将手机遗忘在车顶,导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手机掉落,发现时已经面目全非。这起意外发生3月24日,该女士在南岸服务区休息期间,接完电话后,忘记了将手机从车顶取下。虽然手机不幸遭受损坏,但幸运的是,许女士手机内的重要信息得以完整恢复。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