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冲破千元机!realme Q3 Pro亮相:天玑1100+120Hz电竞屏

2021-04-22 20:52 · 稿源: 快科技

4月22日消息,今晚19:30分,realme Q3系列荧光发布会正式举行,发布会开始后,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首先回顾了realme历代产品,并表示,realme Q2系列全渠道平均好评率高达98%,是realme在中国市场首个百万销量爆款。

随后,今晚的主角realme Q3 Pro正式登场。

配色方面,realme Q3 Pro拥有萤火虫、电光蓝、引力黑三款配色。

其中,萤火虫配色使用高效蓄光材料,在夜晚,手机背部Dare To Leap的Logo标识发出如萤火虫般光芒。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realme的首款荧光手机,同时,得益于五轴激光雕刻技术,带来了高光闪耀的雾面背板,无需担心指纹留存。

本次,realme Q3系列目标挑战同级最潮设计、同级最强性能、同级最强屏幕,打造新一代千元机皇。

核心性能方面,realme Q3 Pro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采用新一代6nm工艺打造。

在4个A78大核的加持下,其核心性能大幅提升,得益于双通道UFS 3.1闪存技术,读写速度提升超50%。

不仅如此,该机还拥有同级少有的120Hz三星AMOLED电竞屏,支持120Hz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拥有100%DCI-P3色域覆盖、高亮度HDR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