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谈梦想

2021-04-21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 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在今日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期间,美妆主播李佳琦针对直播带货危机感、成功的秘诀、自己的梦想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李佳琦称,自己没有什么焦虑和危机感,因为每天给自己的目标只有“小目标”,不会给自己多宏大的目标,把每天的工作都要完成好,无论是品牌方的工作,还是自己给自己的工作。把工作完成好了之后,等“大目标”来了之后抱住它就可以了。

针对成功的秘诀,李佳琦表示,自己就是一个草根。自己只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坚持。其他的同事都放弃了,只有自己在坚持。后台的算法,直播的内容,消费者的停留,导致数据慢慢往上走。如果没有当时的坚持,就没有现在的李佳琦。

最后,谈及梦想,李佳琦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想要做属于中国的美妆集团,现在要做有点不负责任,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去做这件事情,所以当有一天准备好了,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做这件事情了,希望可以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美妆行业、国货、中国制造真的很优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