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环境副总裁Lisa Jackson加入Time 2030委员会

2021-04-16 11:15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高管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加入了Time 2030委员会。她在最新发表的文章中强调,需要跟受气候变化影响最严重的社区合作以解决气候变化问题。杰克逊写道:“如果我们想要避免气候变化的最坏影响,我们需要将把受影响最严重的社区带到谈判桌前并协作努力。公平应该是环境进步的基石。”

Time 2030项目于今年2月启动。《时代(Time)》杂志将其描述为“一个对潜在解决方案及驱动它们的领导者和创新者的持续探索的后新冠时代指南。”

《时代》称,这个由来自商业、健康和慈善领域的领导人组成的委员会将为杂志的编辑人员提供“指导和建议”。

杰克逊是苹果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她于2013年加入该公司,此前她曾在奥巴马总统执政时期担任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局长一职。

在杰克逊的领导下,苹果的直接排放已经达到了碳中和目标。另外,这家iPhone制造商还承诺,等到2030年,它将其所有的碳足迹--包括来自供应商的碳足迹--变为净零。

今年3月,苹果宣布,公司超110家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的生产都将转向清洁能源。

据悉,Time 2030委员会目前已有12名成员(包括杰克逊在内),其他成员包括福特基金会主席达伦·沃克、医生兼流行病学家拉里·布里连特和好莱坞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