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9R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谈一加9R:从设计、工艺再到色彩都诚意满满

2021-04-13 20:42 · 稿源: 手机中国

一加9R定档4月15日,现在距离这款新机正式亮相只剩下2天时间了,官方也在不断公布新机的信息为发布会预热。4月13日,一加科技CEO刘作虎从设计、工艺再到色彩选用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一加9R的外观设计。

刘作虎谈一加9R

根据刘作虎介绍,一加9R经过了认真的设计打磨,用材料本身的高级感传递设计品质,不刻意添加多余的装饰或纹路,既简约又高级,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最优组合;

工艺方面,无论是高雾度AG玻璃带来的柔软细腻,还是膜片纹理+亮面玻璃的陶瓷的釉质感,都是为了打造“一加级”质感和手感;

色彩选择上,在选定黑岛、蓝屿经典配色的背后,是上百种配色方案的开发。精挑细选后的每款颜色都进行了多次优化和调整,让镜头模组、金属中框的质地和颜色达到最佳的匹配状态,形成浑然一体的高级质感。从工艺的选择,到质感的打磨,都是细节的体现。

一加9R

其他方面,根据一加官方公布的信息,一加9R出场将会搭载ColorOS for OnePlus,支持游戏超频响应,触控响应更加灵敏,屏幕和处理器的同步频率提升了3-6倍。手机配备一块120Hz柔性直屏,支持240Hz五指触控及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搭载了4500mAh大电池,支持65W Warp闪充。此外,一加9R薄至8.4mm,轻至189g,目前已经开启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