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搜索回应200万处罚:再次致歉 积极配合整改

2021-04-13 20:4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3日消息,今日下午,360搜索在微博发布公告,针对此前的200万处罚,360搜索表示,对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再次深表歉意。对处罚结果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此前,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了360搜索涉嫌发布虚假违法医疗广告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会同朝阳区市场监管局赶赴360公司总部,开展现场核查。经查,涉案广告代理商在代理并上传广告过程中,北京好搜点睛科技有限公司未落实广告审核发布制度,造成发布虚假违法广告的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做出顶格罚款 200 万元的处罚决定。

以下为360公司官方公告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被曝可能受粪便中细菌污染:200万瓶雀巢巴黎水被销毁

    不少消费者推崇的法国巴黎水”出事了,被曝细菌超标,并且遭大规模销毁。当地时间本月25日,法国卫生总局发布通知称,知名气泡矿泉水品牌巴黎水”的200万瓶气泡水,因被怀疑沾染了有害细菌已被销毁。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雀巢首次因饮用水安全问题被曝光,今年1月份,雀巢方面承认违法使用紫外线灯、碳过滤等方法给天然矿泉水做消毒处理,法国检察机关对其在法国经营饮用水的分公司就净化天然矿泉水的方法展开刑事调查。

  • 男子监控底下遮挡号牌被抓正着:200扣9分

    小聪明往往带来大麻烦,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披露的一项案例就说明了这点。本月4日在四川自贡,毛某驾驶车辆行驶至恐龙博物馆路口时违规停放,为了避免被监控抓拍,下车后便用卫生纸将号牌遮挡,不料这一举动却被现场执勤警员抓个正着。网友:看周围环境,有很多车辆都在停放,如果不是因为遮挡号牌,怕是也不会被处罚;聪明反被聪明误啊,这下9分没了;交警眼皮底下犯事,这能通融才怪。

  • LLM上下文窗口突破200万!无需架构变化+复杂微调,轻松扩展8倍

    大型语言模型往往会追求更长的「上下文窗口」,但由于微调成本高、长文本稀缺以及新token位置引入的灾难值等问题,目前模型的上下文窗口大多不超过128k个token最近,MicrosoftResearch的研究人员提出了一个新模型LongRoPE,首次将预训练LLM的上下文窗口扩展到了2048k个token,在256k的训练长度下只需要1000个微调步骤即可,同时还能保持原始短上下文窗口的性能。论文链接:https://arxiv.org/abs/2402.13753代码链接:https://github.com/microsoft/LongRoPELongRoPE主要包含了三个关键创新点:1.通过高效搜索识别并利用了位置插值中的两种非均匀性,为微调提供了更好的初始化,并在非微调情况下实现了8倍扩展;2.引入了渐进扩展策略,首先微调256k长度的LLM,然后在微调扩展的LLM上进行第二次位置插值,以实现2048k上下文窗口;3.在8k长度上重新调整LongRoPE以恢复短上下文窗口性能。Mistral在微调128k的窗口大小方面表现更好,主要原因是对于Mistral的128k和256k微调,研究人员遵循YaRN的设置使用16k训练长度,影响了Mistral在微调后进一步扩展上下文窗口的能力。

  • 苹果年不变的1200万超广角升级了!iPhone 16 Pro影像曝光

    在iPhone14Pro系列中,苹果将主摄镜头的像素从1200万提升到了4800万,但超广角镜头仍然保持着1200万像素的水准。直至iPhone15Pro系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仍然是苹果的标配。在iPhone上,空间视频以常规的二维视频形式呈现在VisionPro上,则以3D形式展示,呈现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 特斯拉高管透露:最新版FSD已部署约200万辆汽车

    特斯拉人工智能经理ParilJain近日透露:截至2024年3月,我们基于端到端NN神经网络的驾驶策略已在美国部署到约200万辆汽车上。全球范围内的600多万辆汽车已经运行了其他安全Autopilot软件堆栈。这个数额与在道路上安装了特斯拉设计的AI推理计算机并由司机训练的汽车的价值约2500亿美元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 周鸿祎回应拍卖迈巴赫600:起拍价600元 将全额捐赠

    周鸿祎于4月28日发文,就即将举行的迈巴赫600拍卖活动进行回应,并宣布起拍价为600元。他在文中提到,他计划通过直播拍卖这辆二手迈巴赫,旨在倡导更多企业家转向使用国产新能源车与智联车,并坚信这些车辆将重新定义“豪车”概念,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周鸿祎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引导更多人关注和支持国产新能源车与智联车的发展,为推动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 3人卖假玲娜贝儿玩具超2000万获刑:最高26个月

    一起涉及侵犯知识产权的案件引起了广泛关注。被告人韩某、赵某和王某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擅自采购了仿冒的“星黛露”和“玲娜贝儿”等热门卡通形象的毛绒玩具,并通过网店进行销售。此案再次提醒广大商家和消费者,要尊重知识产权,遵守法律法规,共同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 360 AI员工“红衣”入职事业部 由360安全大模型支持

    360宣布AI员工[红衣]入职事业部,他是首位正式入职的数字安全专家,由360安全大模型支持。在安全运营工作中,他承担了安全分析搭子、安全处置专家、应急响应专家、安全知识咨询顾问、安全运营助手等多重角色,一人扛起360AI事业部的大旗。360呼吁安全运营团队可以依靠红衣这样的AI员工来提升工作效率和解决人才短缺问题。

  • 360AI搜索爆火,位居三月全球AI新品增速榜榜首

    近日,独立AI产品榜单“AI产品榜”发布最 新全球AI新品增速榜单,该榜单数据显示,360AI搜索位居三月新品增速榜榜首,3月访问量环比增加1798.76%。360集团另一款AI产品360苏打办公也同时上榜,位居增速榜第15。据悉,该榜单由30多位AI领域产品观察者联合发布,上榜访问量根据浏览量、访问量、UV、时长等关键数据综合分析计算。360AI搜索是360集团旗下应用,将360智脑大模型与�

  • vivo Y200i手机现身:骁龙4 Gen2 6000mAh电池

    vivoY200i确实已经在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现身,型号确定为V2354A。这款手机在存储规格和配色方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包括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三种存储规格,以及冰川白、星夜黑、浩海蓝三种配色,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和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200万像素辅摄的配置,使得拍照效果清晰细腻,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摄风景都能得到满意的效果,并且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