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疆最新资讯  > 正文

1英寸超大底!大疆Mavic Air 2S官宣:4月15日发布

2021-04-12 22:31 · 稿源: 快科技

4月12日晚,大疆官方宣布,将于4月15日(本周四)21:00召开新品发布会,主题为“‘一’切就绪,只待出发。”

其中“一”字一语双关,隐含1英寸大底之意,虽然大疆并未指明新品具体名称,从此前泄露的信息来看,很大概率就是大疆Mavic Air 2S了。

这款全新无人机升级1英寸2000万像素CMOS,比起Mavic 2的1/2英寸4800万像素,有了质的提升,正所谓“底大一级压死人”。

上一代Mavic Air 2摒弃了增强Wi-Fi图传,加入了大疆的OcuSync图传,备受好评,而此次大疆Mavic Air 2S的图传能力也进一步提升,升级到OcuSync 3.0,可以实现1080P/30fps视频10公里的图传距离。

此外,大疆Mavic Air 2S延续了Mavic系列无人机经典的可折叠设计,方便收纳携带。其续航水平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大疆Mavic Air 2于去年4月28日发布,标准版售价4999元,新一代有望延续这一价格,得益于较为全面的避障系统,大疆Mavic Air系列堪称入门新手的福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